新闻中心

学校组织开展“八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的“军民深度融合”新战略,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八一”建军节前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带领学校武装部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宜州区人民武装部、宜州区消防大队,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校发展,同时并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韦文广(左三)走访慰问宜州区人民武装部

韦文广(左二)走访慰问宜州区消防大队

韦文广对多年来部队给予学校的大力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园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韦文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并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联系,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深情,努力开创携手共建新局面。

与此同时,学校对我校参战老兵进行慰问走访,为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祖国的革命事业和学校改革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