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率队赴环江县帮扶点进行调研慰问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量: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7月份以来,校领导韦安光、韦伟松、韦文广、黄小敬、韦兴文等分别率队到环江定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系列慰问活动。

在每一个帮扶点,校领导到产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脱贫不稳定户情况,查看产业试点选址,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汇报3个多月以来的驻村感受、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实施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

校领导要求各位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帮扶工作实际行动中,落实到乡村振兴规划实施上。要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地做好各村调研和规划,充分挖掘出当地特点和优势,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充分利用好当地的产业和文化资源,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的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校领导表示,作为定点帮扶单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定期研究相关工作,将继续发挥学校教育和科技的优势,努力助力帮扶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校领导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脱贫不稳定户、老党员等,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勉励他们携手克服困难,增强信心,为促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