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70周年校庆】广西科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牙瑞一行到访我校校友办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

5月12日,广西科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牙瑞一行到访我校校友办,就“广西河池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筹备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校友办负责人韦福向牙瑞先生介绍了筹备成立的“广西河池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宗旨、业务范围、组织机构、管理制度以及未来工作的构想等。牙瑞先生对我校筹备成立“广西河池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给予高度肯定,期待基金会早日成立,顺利运转,促进河池学院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牙瑞先生表示,自己作为广西河池市人,虽然因工作原因经常身处异乡,但也时刻想念家乡,关注家乡发展进步,希望能为立足河池、服务地方的河池学院多做贡献,全力支持河池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祝愿河池学院越办越好。

牙瑞先生自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积德行善,乐于助人。2020年1月9日,牙瑞先生捐赠100万元,设立“牙瑞奖学金”,奖励河池学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子和教师。(供稿: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