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4月1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钟宏桃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各硕士学位授权建设点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覃国乐对我校2017—2020年广西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单位层面以及各硕士学位授权点层面存在的差距。科技处副处长梁芳美就本年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任务书以及2021—2024年新一轮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的有关文件作了解释和说明,并对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钟宏桃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一是要加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力争使我校成为新一轮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二是要抓好学科建设工作,力争在建设期内达到国家学位授权审核的标准和条件。三是要加强内涵建设工作,着力突出办学特色与学科特点。同时,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勇担责任,不断推动学科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