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校长苗剑出席会议,副校长钟宏桃主持会议,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十四五”发展思路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钟宏桃充分肯定了各专项规划取得的良好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强调规划编制要结构规范,内容充实,切实反映学校实际情况;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加强部门联动,确保规划编制工作的有效推进。

苗剑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今后五年建设发展的行动纲领,在目标的确定和顶层设计上需要汇集各方意见,充分论证。规划目标要有逻辑支撑,要符合学校发展的实际,保证规划的落实落地。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深入研究广西和河池市的“十四五”规划内容,充分了解地方的发展方向与产业布局,把学校自身的特点与地方的需要有机结合起来,将学校的发展规划融入广西的区域发展战略中,充分发挥学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