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传学校 服务考生: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量:

7月2日下午,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钟宏桃出席会议,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学工处、团委、图书馆、现教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学校招生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钟友坤介绍了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受疫情影响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与会各部门领导就如何做好招生宣传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今年遇上疫情防控使招生宣传更突显其重要性,要通过多种手段大力宣传学校办学成果,吸引更多的考生关注学校,为招到更多优秀生源奠定基础。因此,学校各部门要本着服务考生的宗旨,通力配合、主动担当,整合和利用好校内外各种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我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校园环境、文化活动、优秀校友等方面,展示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成效,坚定更多考生将河池学院作为他们扬帆起航、实现梦想的求学之地。

钟宏桃对大家的讨论和形成的共识表示赞同。她进一步强调:一是要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向考生及家长传递学校最新的、全面的信息;二要利用好新媒体等手段助推学校招生宣传,与考生及家长形成良好的线上互动交流;三是要开通招生咨询电话,为考生及家长进行较为专业的答疑解惑;四要动员全校师生参与招生宣传,拓宽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渠道,吸引更多考生报读河池学院。(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