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广西二七0地质队、河池市自然资源局、河池学院深化合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广西二七0地质队、河池市自然资源局、河池学院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刘大锰、重大项目办主任刘文灿、科技处副处长杨晓刚、科技处项目主管邱勇凯,广西二七0地质队队长黄永明,河池市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曹志森;我校副校长覃拥灵,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科技处、地方合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2019年12月17日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计划,细化合作的措施,达成2020年合作的意向。

双方围绕申报项目、河池石漠化治理、资源评价、自然灾害预测以及信息技术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形成共同构建面向东盟治理体系的共识,依托打造“一带一路自然资源研究中心”平台,不断完善服务河池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建设、资源综合利用服务、生态工程技术开发等举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地方,把合作的过程作为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同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