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都安驻点村贫困户及驻村工作同志

来源: 编辑:姚祖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量: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及40多位帮扶处级干部,分别前往都安永平村、安宁村、永仁村、加佛村、二潭村、弄模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及驻村第一书记,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校领导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生产情况,询问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鼓励帮扶对象,在同步全国小康之年,要继续踏步往前,积极解决问题,努力发展生产,争取圆满脱贫致富。与此同时,校领导还看望了学校驻村工作同志,叮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在冲刺全国小康,万众一心加油干,把短板补得再扎实,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不断统筹推进产业的改革发展和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13CCF

校领导带领帮扶干部到都安县永平村、安宁村、永仁村、加佛村、二潭村、弄模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及驻村第一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