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

来源: 编辑:姚祖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量:

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学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教职工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与身体状况。并表示,学校正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弘扬河池学院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与教职工交流时,鼓励他们扎根河池,树立信心,攻坚克难,从困境中解放出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离退休老同志及教职工表示将继续发挥好自身作用,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不断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10FEA

E7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