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河池分行领导到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量:

近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河池分行副行长梁叶飞一行、中国建设银行河池分行行长杨旭炎一行、中国工商银行河池分行行长徐彬一行分别来校进行教师节慰问,为全体教职员工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我校总会计师韦兴文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分别与梁叶飞一行、杨旭炎一行、徐彬一行举行座谈会。

韦兴文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对中国农业银行河池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河池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河池分行来校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就学校的发展情况及与农行、建行、工行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梁叶飞副行长、杨旭炎行长、徐彬行长分别代表分行表达了对学校教师的敬意和祝福,两方表示,将提供各种服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合作,实现校企合作的互利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