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音乐舞蹈学院高晋老师获第九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暨第一届“Sesto Bruscantini国际声乐比赛专业组歌剧咏叹调二等奖和综合组歌剧咏叹调三等奖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量:

7月15日-7月20日,第九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暨第一届“Sesto Bruscantini国际声乐比赛在青岛举行。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高晋老师获得专业组歌剧咏叹调二等奖(一等奖空缺),综合组歌剧咏叹调三等奖!张品琪老师获得优秀钢琴伴奏奖!

此次比赛由国际歌剧教育学会、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歌剧展演组委会、青岛大剧院主办,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音乐家协会协办,全球近百位声乐大咖担任评委,近千名选手从世界的天南地北、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在青岛,共同见证了此次声乐大赛的盛况,为促进我国歌剧声乐艺术事业的发展和各大高等艺术院校架起一座交流和展演的平台,也体现了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近年来锐意改革、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高晋老师(右)、张品琪老师(左)在领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