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参加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创历史最佳成绩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韦文韬 作者:徐奇畅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量:

7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在广西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体育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普通本科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派出20支队伍共239名运动员参加了体育专业组和普通本科组的田径等11个项目的角逐。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各代表队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田径队获得体育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普通本科组团体总分第二名;板鞋竞速队夺得4金2银,第四、七、八名各一项;啦啦操队获得普通本科组规定花球第一名、自选爵士第四名、自选技巧第四名,获得体育组自选花球第二名、规定花球第三名、自选技巧第六名;女子网球队获得团体赛体育专业组女子组第二名和男子组第四名;绣球队获体育专业组女子团体第三名和男子团体第八名,获得普通本科组个人赛女子第三名和男子第八名;女子排球队获得体育专业组第四名;女子篮球队获体育专业组第五名等,此次比赛可谓硕果累累。

据悉,本届学生运动会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柳州市与广西科技大学共同承办。共有14个地市中学生组代表团,29所高职高专组代表团,34所大学普通本科组院校代表团(其中体育专业组共14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总人数超过万人,是历届广西学生运动会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比赛于7月7日—18日在柳州和南宁同时举行,这是广西教育部门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

百米飞人--陈凯 倪燕梅

400米和400米栏冠军 李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