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开学前值班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校办公室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量:

校直各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我校学生返校开学时间待定。为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经研究决定,从3月16日起,各行政、教辅、群团等部门需要做好部门人员值班值守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结合工作实际遵照执行:

一、实行各单位中层领导到岗带班值守,保证每天至少有1名中层领导在岗,并严格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二、各单位要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本部门工作人员(居家观察期满、身体无异常情况者)轮流到岗值班,方便师生咨询及办理相关事务。安排工作人员到岗值班应注意避免办公室人员聚集。确需多人在同一办公室值班的,值班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座位距离。

三、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在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的同时确保部门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无需到岗值班的人员,必须保持手机畅通,采取网络办公等形式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

四、各单位安排人员到岗值班期间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持办公区域通风及清洁卫生。学校后勤处负责按照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办公区域的日常防疫消杀及卫生保洁工作。各单位办公室内部的消毒防疫工作由各单位自行负责,所需消毒水等用品,请联系学校国资处吴佳明老师(电话:13788386608)。

五、教务处统筹做好教学工作安排,学生工作处(部)统筹做好学生返校前相关准备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多媒体教室及公共计算机实验室设备的检查维修工作,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六、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七、各单位请于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下午17:00前,将本单位3月16日至4月上旬的值班安排表发送至指定邮箱hcxybgs@hcnu.edu.cn,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办公室黎砾老师。

附件: 河池学院xxx 2020年3月16日至4月上旬值班安排表.docx

河池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