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日报】河池学院万名学生完成新冠疫苗首针接种

来源:河池日报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量:

为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免疫屏障,贯彻落实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5月6日至8日,河池学院有序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11899名在校学生分时段、分批次接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现场设置了测温区、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接种凭证打印区等区域。接种学生按批次、分时段、安全有序地进入疫苗接种区,现场测量体温、核实预约身份、签署知情同意书并进行登记信息后,进行疫苗接种。完成接种后,接种者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不适症状即可按指示离场。

河池日报:http://hc.toutiaohc.com/app/share/pages/SingNes.html?guid=bcc11f96-8d9f-4e88-8b00-ed730f20bfe5&st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