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日报】自治区级教学 改革项目取得新成效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量:

河池日报:http://hcrb.hcwang.cn/html/2020-07/21/content_213025.htm

宜州讯 日前,河池学院获得了17个2020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与此同时,该校又有10个2016—2018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顺利结题。

自升本以来,河池学院始终坚持扎根河池、服务地方、面向基层的服务面向定位,把培养地方适应性人才、开展地方技术服务与支持作为学校服务地方的办学目标和使命,不断深化校地合作与产教融合,探索少数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协同创新新模式,取得了积极有效的成果。

在不久前揭晓的2019年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该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了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二等奖6项,基础教育类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各1项,作为主要参与完成单位获得了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基础教育类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获奖总数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河池学院这次获得立项的自治区级教学改革项目包括重点项目2项、一般A类项目7项、一般B类项目8项;结题的项目包括重点项目1项、一般A类5项、一般B类4项,涉及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内容。27个项目同时获得立项或结题,充分说明该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又取得了新的成效。 (贺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