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青年志愿活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连日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全院掀起争当雷锋、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热潮。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学院团委、各班级团支部纷纷行动起来,从校内走到校外,开展了涵盖理论学习、雷锋事迹宣传、反诈宣传、校园清洁、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学院团委联合江头社区举行“清理道路垃圾 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音乐表演专业2023级本科班团支部联合解放社区入户开展反诈宣传。

此外,各团支部还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参与人数多、涉及范围广、活动效果好,通过开展活动让青年学生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志愿服务能力。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雷锋精神的宣传和教育,探索更加丰富多彩、有针对性的活动内容和形式,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作者:覃山福 摄影:各团支部 校对:张砾文 审核:周佐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