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量:

12月9日至10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来宾市忻城县、南宁市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韦福、院长韦少雄、副院长肖海燕等21名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师生党员来到都宜忻游击队纪念馆学习、调研,谢铭教授为大家生动讲解了都宜忻游击队的光辉革命历史,让大家对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与革命精神有了更多了解和更为深刻的感悟。

活动第二站,师生党员来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民族文化展览,深入了解广西12个世居民族的传统文化,尤其是民族团结进步和民族文化保护、传承的知识与政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第三站,师生党员来到广西革命纪念馆公祭广场举行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师生党员进入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广西革命历史和伟大征程,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刻感受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作者:覃露兴 拍摄:陈宇 校对:钟卓良、蓝振松 审核:韦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