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图书馆与武警柳州支队执勤十中队举行官兵阅览室揭牌仪式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量:

12月11日下午,图书馆与武警柳州支队执勤十中队在营区举行“共建官兵阅览室”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武警柳州支队执勤十中队中队长李杨明,图书馆馆长罗相巧,武警柳州支队执勤十中队全体官兵及图书馆老师代表等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李杨明表示,共建官兵阅览室既是推进“双拥”共建、共筑美好宜州的重要环节,也是中队与图书馆紧密合作结出的“丰硕果实”,更是推进军民融合发展重大战略思想的政治要求。

覃拥灵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目标、定位及近期取得的荣誉,希望双方共同携手,在文化资源共享、军民交流互动等方面深入合作,更好地推动新时代军民文化建设融合发展。

罗相巧表示,将全力支持官兵阅览室的建设,为中队官兵提供有关阅读学习、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服务工作。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到官兵阅览室进行阅读交流。官兵阅览室设在武警柳州支队执勤十中队营区,占地50平方米,目前拥有纸质藏书约2000多册,其中图书馆提供图书约1500册。该阅览室的建立对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校地文化建设融合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作者:陶雪燕 拍摄:赖漩 校对:赖漩 审核:韦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