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与庆远镇中心小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2024届小学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启动仪式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量:

11月2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与庆远镇中心小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2024届小学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启动仪式。学院院长邓琴、副院长樊仲光、初等教育系系主任莫燚和见习带队教师兰涛、何彬发、陈媛媛,庆远镇中心小学校长蓝静、其他校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邓琴与蓝静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并签署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协议,明确了未来合作的计划和目标,其中包括共同开展师范生见习实习、教师互聘、教学科研项目等内容。

基地挂牌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共享资源、联合培训、科研互助等方式,提高庆远镇中心小学一线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推动教师教育学院更好地了解小学教育的实际需求,为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和教师提供更多实践和研究的机会,为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作者:何彬发 摄影:何彬发 校对:覃良慧 审核:樊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