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21级教育见习顺利结束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量:

11月27至28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21级学生在学院教师谢彦军、李楠和史沉鱼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河池高级中学、河池市民族高级中学、河池市第二高级中学进行为期两天的教育见习。

见习期间,师生们在三所学校进行听课及开展教研活动,了解高中教育阶段的教学管理、班级管理、学科教学过程和校园文化,并体验了各校教学工作的模式。听课结束后,授课老师和学院师生就教学方式、教学内容和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积极讨论交流。

此次教育见习活动,使同学们对高中阶段教育教学模式有进一步地认识和了解,加深同学们对生物科学专业的教学工认识,拓宽知识面,增长见识,为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作者:李以欢 拍摄:许太行 校对:劳旻旻 审核:覃宝山)

师生进入班级听课

河池市优秀班主任黄彩菊老师生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河池市第二高级中学牙冬花老师给师生分享教学成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