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泰国博仁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开展教育合作交流座谈与留学项目宣讲活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量:

11月22日,泰国博仁大学副校长助理、中文国际学院院长游翔一行4人到访我校,开展教育合作交流座谈和留学项目宣讲活动。我校国际交流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合教授,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覃永县副教授,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玉苹博士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韦合对游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国际交流与教育国际化工作情况以及两校交流与合作的历史。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我校与泰国博仁大学能在交换生项目、学位教育、科技与学术交流、中泰师资库建设和学生游学与实践等方面达成合作。游翔表示,泰国博仁大学一直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希望在两校近十年的合作基础上,双方就本次合作的项目达成初步共识。

当天下午,泰国博仁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两校相关领导和教师出席会议,我校汉语国际教育、商务英语和泰语等专业的同学参加会议。会上,韦合对泰国博仁大学代表团以及宣讲会的目的作了简要介绍。泰国博仁大学国际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向方玉从泰国风土人情、泰国博仁大学概况、招生项目、培养模式、校园活动及学历认证等方面进行宣讲。我校参会学生就留学项目的具体问题踊跃提问,泰国博仁大学代表一一解答。

泰国博仁大学是疫情后第一所到访我校的境外高校,标志着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已拉开新的帷幕。国际交流与合作将持续推进,走深走实,致力于为我校师生搭建国际化平台,实现教育资源供给多样化,创新合作方式,开拓合作领域,以创新开放夯实我校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根基。(作者:覃丽娟 拍摄:融媒体中心新闻部 校对:唐梅、张雁 审核:周茜、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