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受邀参加2023年广西·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2 浏览量:

3月17—1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作品应邀参加在南宁举办的2023年广西·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本次东盟纺博会以“新高地 新机遇 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国际商会广西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此次博览会的打造,促进了企业与企业,企业与院校相结合的发展态势,以访企拓岗为目的,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展览汇聚了上百家企业,参与的高校共有12所。这次参展机会不仅能充分展示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加大向外界宣传的力度,同时也强化了今后的教学更注重学以致用、以践促学的理念。

展览会上,我校师生的作品主要突出了地方少数民族文化元素,广受观者的青睐和关注,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硕导尹红教授、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王艳晖教授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参加此次服装博览会,对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做好民族区域特色专业人才的培养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作者:刘成 拍摄:刘成 校对:张晓 审核:韦联华、程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