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音乐舞蹈学院赴深圳、东莞、广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量:

3月20日至22日,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曾宏华、党委副书记张砾文、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覃山福一行3人到深圳、东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活动中,曾宏华一行先后深入深圳市兰都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深圳韵扬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舒娜贝尔乐器(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新区白孔雀艺术中心、晓雯音乐学校虎门校区、珠江钢琴创梦园等10家企业实地考察走访,通过参观企业环境、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行业前景、人才需求、人才待遇以及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等情况,同时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情况,为学院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参考和依据,有效促进人才供需对接。(作者:覃山福 拍摄:覃山福 校对:李进会 审核周佐霖、张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