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数理学院赴南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量:

3月22至25日,数理学院院长韦玉程带队前往南宁市迈越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荣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嘉育华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办事处、广西卓珍科技有限公司、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主支行等6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调研中,韦玉程介绍了数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科研情况和毕业生情况,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在座谈时,校企就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建立校企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长远合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既是对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母校发展校友的回访,也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主动作为、齐抓共管”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带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作者:罗曼 摄影:田茂才 校对:石宁 审核:罗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