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3月1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实训楼708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珍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学习会上,欧阳珍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欧阳珍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以史为鉴、察往知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欧阳珍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时准确全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教学过程中,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三进”,打牢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在教学育人中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三全育人”、培育“四有”新人,进一步增强青年一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努力做到既向大学生传播好党的声音,又用大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讲述好党的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