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量:

近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101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会。

易云飞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释解读。

易云飞表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大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易云飞希望化生学院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立足地方办学条件,结合学院办学特色优势,加快培养一批创新型、应用型、研究型人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在主持宣讲会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党员干部、师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意义,切实增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通讯员 覃凤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