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量:

近日,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在真如楼3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认识、谈落实。国资处处长唐吉深主持会议并作宣讲报告,国资处全体人员参会。

唐吉深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等9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分享学习体会。

唐吉深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践悟,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创新;要始终将“河院”放在心头最高位置,增强有为理念,廉洁奉公,守住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国资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感悟,表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细的工作举措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最后,唐吉深传达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精神及校领导讲话精神,围绕本部门工作领域的意识形态形势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研判。(国资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