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时代榜样·我有我的范”——我校举行第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答辩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量:

10月31日,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答辩会在弘毅楼1-205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田光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韦海燕,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韦柳,教务处副处长钟友坤,校团委副书记王爱林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共有52名优秀大学生报名参评,经过各学院初评推荐、专家评审确定,最终推选出19名候选人进入答辩环节。参与答辩的候选人按专业标杆、道德模范、才艺达人、自强之星、学干先锋五个评选类别逐一展示个人风采,分享了前行路上的荆棘与风雨,讲述了成长路上的经历和感悟,评委们结合19位候选人的申报材料和风采展示情况进行了提问,活动现场的精彩答辩赢得阵阵掌声。据悉,此次活动结合易班投票、评选答辩会、评委综评得分排名,最终评选出了10名候选人获得“河池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田光灿为本次评选答辩会作点评。他肯定了19位候选人在大学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答辩会上的优秀表现,并表示广大学子要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依靠榜样的力量来反观自身、完善自我,脚踏实地,全面发展,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本次评选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体现了我校对学生自身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综合素质。(通讯员:罗瑞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