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银龄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银龄教师霍福广与2022级新生交流座谈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9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银龄教师霍福广在弘毅楼2-401教室与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新生交流座谈。

霍教授就小学、中学和大学的联系与区别,大学的本质及学习方法论、本学科专业认知等方面与新生们进行经验交流。霍教授勉励新生,一要尽快调整到学习最佳状态,在有限大学生活中提升自我,实现创造和突破。二要具备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善于在实践中创新,在实践中学习。三要善于总结实践经验,做到理论结合实践,在运用过程中创新理论。

座谈交流中,同学们还积极向霍教授请教,霍教授耐心细致为大家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霍教授学识渊博、平易近人、关爱学生,座谈交流让自己受益匪浅,内心受到极大鼓舞,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自信,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增强本领才干完善自我。(通讯员:文/程淼金图/邓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