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邀请自治区融媒体中心拓展项目顾问李俊到我校开展创业沙龙活动

来源: 编辑:张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6月9日下午15:30,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自治区融媒体中心拓展项目顾问、广西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李俊在雅园8栋一楼多功能室为学生开展了创业沙龙活动。

李会长首先从创新创业大赛孵化成功、并获得投资的项目出发,向同学们阐述了创业技能的掌握、创业平台的运用、参加创业竞赛等方面的重要性,他指出在创业的道路上多实践、多积累,增长见识,提升技能,才能取得更大成功。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项目运行的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李会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会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在项目创新、挖掘商机、资源整合、创业思维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通过李俊会长丰富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深受启发,让同学们意识到了项目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项目更好的运营和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创新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