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义务家电维修活动

来源: 编辑:郑瀚 作者:宋建乐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5月29日和6月5日,我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上门家电维修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志愿者们以上门走访的形式到教职工家中维修家电。

在活动中志愿们热情高涨,工作井井有条,态度一丝不苟,在维修的过程中还不时地为老师们讲解电器损坏的原因及相应保养的方法。志愿者们利用自己在课堂中学到的知识解决了一些电器常见的问题,在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之下,成功修好了许多电器,如:洗衣机、电风扇、微波炉、电磁炉、电压力锅等,共计50余件,同学们的暖心服务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既为教职工们解决了实际问题,而且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讯员:宋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