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党史 开新局】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吴志鸿 作者:谭锐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5月6日晚上7点30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志鸿主持报告会。

唐毓首紧紧围绕“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实干”5个方面进行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系统讲解。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唐毓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奋斗前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项目标要求,开展好实践活动。第三,要加强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营造浓厚学习党史氛围,发挥干部带头作用推动党史学习的扎实开展,落实“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宣讲报告会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