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党史 开新局】学校党委副书记韦伟松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李坤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5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韦伟松到化生学院格致楼208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化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韦伟松围绕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要求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阐述。他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将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未来作为精神支柱、引领前进方向,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创建化生学院协同育人特色品牌,教育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到实际工作中来,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奋力谱写时代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