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中共中央党校专家郝栋受邀为我校作“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报告

来源: 编辑:罗冬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量:

5月16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战略哲学教研室副主任郝栋受邀在线上为我校作“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报告。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各二级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集中弘毅楼205报告厅聆听报告。

郝栋围绕“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从“举新时代思想伟大旗帜”“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自我革命的精神状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四个方面展开授课。就“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郝栋表示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勤政清廉,做到作风过硬。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希望党员干部会后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报告精神,将聆听报告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者:罗冬雨 拍摄:罗冬雨 校对:肖佳 审核:韦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