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量:


5月16日,我校在弘毅楼205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分析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筹部署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加强学习,实施调研,用主题教育促进学校发展,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推进实现主题教育良好开局;二是以点带面,推进学习教育形成良好氛围;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实字当头、严字为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信、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要在“学”上下功夫,坚持学而有方、学而求真,把学习教育抓得更紧。要在“研”上下功夫,做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践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调研抓得更实。要在“改”上下功夫,扎实开展问题检视,全面推进整改落实,把整改抓出实效。(作者:吴海娇 拍摄:吴海娇 校对:肖佳 审核:韦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