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校长苗剑带队赴深圳开展产教研合作、访企拓岗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推动高层次人才建设与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学校办学水平,4月5-7日,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校长苗剑率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研究所、深圳大学及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进行学习考察,拓展就业市场。我校重点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研究所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考察了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公司的人才市场需求情况。基因研究所所长王桂荣、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公司负责人会见我校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以及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管理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韦安光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河池学院扎根革命老区办学,始终坚持把为地方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校的办学使命。他强调,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除靠学校自身努力外,希望能得到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研究所的支持和帮助,争取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帮助我校提升办学水平。王桂荣对河池学院一行到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研究所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研究所将进一步加强与河池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大力支持和帮助河池学院建设。

我校一行考察了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公司、港澳协同创新联盟等企业,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宣传推介工作。随后,我校一行还走访了深圳大学,并参观了深圳大学校史馆。(作者:黄鹏涛 拍摄:罗昌勤 校对:党璇 审核: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