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市桑蚕茧丝绸企业职工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 编辑:何乔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量:

12月31日下午,由河池市总工会、河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河池市桑蚕茧丝绸企业职工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格致楼101会议室举行。河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毅松,河池学院原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旭辉出席开班仪式。河池市总工会福利保障部、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以及河池市桑蚕茧丝绸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晓东主持。

据悉,此次培训方式采用线上和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训学员分别来自河池市各桑蚕茧丝绸企业的技术人员,共计60人,培训内容涵盖桑蚕循环经济简介、茧丝的质量与桑蚕的种养、茧丝的缫丝工艺技术、茧丝绸的生产管理规范(办法)及质量控制、茧丝绸产业的智能化生产、桑蚕茧丝精细化产品介绍、丝绸纺织工艺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与实践案例教学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