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喜获两门2022年自治区级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来源:教务处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量: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52号)获悉,我校谭静老师牵头申报的“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设计与指导”与潘聚仟老师牵头申报的“田径”两门课程通过了教育厅审核,成功入选2022年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这是我校在自治区课程思政建设上的新突破。

据悉,自治区教育厅确定2022年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02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102个。

截止目前,我校已有3门课程确定为自治区级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学校坚持深入贯彻《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按照《河池学院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校政发〔2020〕153号)要求,充分发挥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通讯员:罗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