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廉河院】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黄百炼受邀为我校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 编辑:罗冬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量:

9月28日上午,我校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专题教育培训会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全体中层干部、中青年干部、党务工作者、纪检监察干部聆听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主持。

会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百炼受邀在线上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黄百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从“在新时代,为什么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途径”“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几个关键性环节”等方面,对高校如何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系统和全面的阐述。

易云飞总结培训会时指出,黄百炼教授的报告主题新明,提纲挈领,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培训过程中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案例信手拈来,既有学术性,又兼具实践性,对我校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相信干部职工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罗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