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2年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学校党建工作基础,在组织部的精心筹备下,我校48名党务工作者于9月23日赴广西师范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为期4天的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参加培训。

学员们聆听了《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扎实做好学校党的建设工作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与艺术》等多场专题授课,开展了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行动学习”研学活动,并前往广西师范大学廉洁教育基地、桂学博物馆、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教育基地进行现场体验式教学,观摩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结业仪式上,易云飞强调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的职责,要使培训收获真正入脑入心,把所学所感所思转变成工作实效,转化为认真工作和攻坚克难的内在动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的发展。(韦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