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廉河院】河池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健康养生 快乐工作”中医保健进校园义诊活动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

9月24日,我校工会联合河池市宜州区人民医院中医理疗科、体检科在我校开展“健康养生 快乐工作”2022年秋季中医保健进校园义诊活动,为学校在职、退休的教职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普及医学和健康知识等,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宜州区人民医院专家为学校的教职工们普及疾病预防及中医保健等方面的常识,为前来咨询的教职员工进行了一对一脉诊,答疑解惑,并有针对性的为患有腰椎、颈椎疾患的人群进行针灸、推拿等治疗。“此次活动不仅为师生员工提供了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让大家能以更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同时也促使大家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借助实用的中医保健知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能力”。一位刚刚接受完专家诊治的老师高兴地说。

医院专家给教职工及家属进行颈椎病理疗

“下一步,学校工会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于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在全校范围内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幸福感,使大家切实感受到河池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蓝色如是说。(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