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2年度教育统计及教学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布置会

来源:发展规划与评估中心 编辑:罗冬雨 作者:周君有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量: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实训楼14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育统计及教学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贺卫国出席会议,发展规划与评估中心等职能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贺卫国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认识到数据库填报的重大意义。教学状态数据库和高基表的填报关系到新专业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工程专业认证、硕士学位点申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一定要提高认识。二是要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信息员一定认真核实数据,做到应报尽报、数据准确真实,切实做好填报工作。三是要有系统观念。数据填报涉及到方方面面,填报过程中要对现有资源做出科学合理地分配,要注意师资队伍的职称分布、生均教学日常支出和师均科研经费等核心数据的平衡。四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填报工作。填报系统有规定的截止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严格按要求执行。

发展规划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覃琪对高基表及教学状态数据库填报表格的数据内涵、统计指标、填报说明、分工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通讯员 周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