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银龄风采】韦安光带队慰问“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获得者张利教授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一行走访慰问银龄教师“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获得者张利教授,向她载誉归来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来我校支援的默默耕耘、倾情奉献的全体银龄教师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河池学院给了我们这片天地,给了我们发挥余热的地方,也给了我们良好的工作环境,我在河池学院这里学到了很多精神,这些精神让我更加确定信心要把支援这个事情做下去。”在交谈过程中,张利教授如是说道。

韦安光与张利教授进行亲切交谈,他表示,银龄教师坚守教育初心、退休不褪色,他们的到来在缓解学校师资紧缺矛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让我们学校焕发了新的生机。银龄教师不仅从教水平高,为学校提供了宝贵的智力资源,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把青年教师快速带到教学发展的轨道上来,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他希望,下一步银龄教师们能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上多提意见、多出思想、多出点子,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等方面能够与银龄教师及银龄教师所在院校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肖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