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市委书记秦春成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河池市委书记秦春成深入我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河池学院龙江校区人文底蕴丰厚,环境宁静优美。秦春成在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校长苗剑的陪同下,来到实训楼开展慰问活动,并向优秀教师代表彭建盛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彭建盛是广西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智能控制与自动化、嵌入式开发与应用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获得教学名师、育人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秦春成向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科优势、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勉励彭建盛不断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为河池打造“蚕桑茧丝绸千亿产业集群”和加快培育工业发展新动能作出新的贡献。

秦春成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建设“六新河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我校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水平,加快推进金山湖校区建设,扎根创新的沃土持续深耕,结出累累硕果,并用文化为河池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着力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祥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副校长贺卫国参加慰问活动。(吴海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