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宜州区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吴海娇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9月7日,河池市副市长、宜州区委书记翟红玲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代表宜州区委、区人民政府向我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在校史馆热情接待了翟红玲一行。宜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戚啸,宜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兴慧,宜州区政协主席韦茂明等宜州区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参观校史馆后,翟红玲由衷地为我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祝愿我校越办越好。她表示,希望学校继续将自身发展与河池需求紧密结合,进一步搭建校企协同育人、技术服务支持、文化推广传播等人才培养和服务支撑平台,全面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河池市培养更多人才、留住更多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韦安光代表学校对宜州区委、区人民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始终坚持为河池培养人才,服务河池经济社会发展,在河池基础教育、桑蚕产业发展、民族体育、民族艺术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学校将不负各级领导和社会期望,持续创新发展模式,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