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在2022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张小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的意识,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温暖校园,携手成长”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开展。全区共有67所高校报送的心理情景剧作品80多件,经组织专家评审,我校代表队由梁琪、韦海燕、尹晨祖三位老师指导,音乐舞蹈学院林碧燕等十一位同学参演的作品《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常规活动,它以类似话剧的形式向学生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心理情景剧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与艺术创作能力,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此外,这是我校首次在此项赛事中获奖,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通讯员:肖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