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检查组到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量:

9月6日,以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成光为组长、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唐春燕等为组员的督导检查组到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综合督导检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副校长贺卫国,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学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别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清廉学校建设、教学安排、安全稳定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情况。

赵成光对我校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重点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三是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督导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学习生活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