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毕业季】我校举行2022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毕业晚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文/张凤丹 廖丹娅 图/廖丹娅 黎庆然 郑晓丽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6月20日晚,我校在东区艺术楼表演厅举行2022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毕业晚会,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到场观看。

晚会分“忆往”“激扬”“启航”三个篇章,内容涵盖舞蹈、歌曲、器乐演奏、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动力十足的《醒狮》表演拉开晚会序幕,展示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迅速将现场观众带入到晚会的热烈氛围。舞蹈《侗听琵琶语》彰显出浓郁的地域文化和民族特色,也体现了我校在民族艺术教学中的成效。情景剧《我和我的河院》、朗诵《再见了,河院》等节目,字字真情、句句惜别,为毕业离别渲染了淡淡的忧伤。舞蹈《舞动青春》、《拉丁风暴》节奏明快热烈,用年轻的节拍诠释澎湃的活力,用灵活的舞步展现青春的风姿。服装走秀《衣姿灼灼》用时尚元素传递文化,为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表演。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表达了对大学四年的不舍、对河院的深切情怀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愿景,为晚会圆满画上句号。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2022届毕业生以昂扬的姿态踏上崭新的人生旅程。(文/张凤丹 廖丹娅 图/廖丹娅 黎庆然 郑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