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乡村振兴】我校驻环江定点帮扶村英豪村荣获“自治区卫生村”称号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表彰决定,我校定点帮扶村——环江明伦镇英豪村获得“自治区卫生村”荣誉称号。

据悉,自2021年以来,环江明伦镇英豪村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规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活动,全面提升村容村貌,走出了一条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与实施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产业、完善乡村治理统筹推进的路子。

英豪村健全组织管理,上下一心,进一步完善村级卫生管理长效制度,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厕所革命”,开展房前屋后堆积物和道路清理,乡村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改观,人居环境得到良好提升。

英豪村村道

英豪村村容村貌

英豪村娱乐活动场所

群众积极参与卫生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