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庆进行时】莘莘学子庆校庆 校友相聚话深情——各二级学院举行系列校友联谊活动

来源: 编辑:黄必辉 作者:吴海娇、罗冬雨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量:

12月5日,我校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办学70周年庆祝大会,广大校友纷纷从各地赶来,为母校“庆生”。学校各二级学院以此次校庆为契机,纷纷邀请校友代表回学院交流,通过举行座谈交流、举办讲座、书画展等系列校友联谊活动,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共话学院未来发展。

12月4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格致楼102召开新时代多民族地区文学发展路径暨河池学院作家群研讨会。

12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03级本科班校友代表受邀回到母校参加校友沙龙活动。

12月5日下午,数理学院在逸夫楼203举行校友座谈会。

12月5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823举行校友座谈会。

12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

12月4-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东区礼堂举办校庆作品展。

12月5日下午, 我校85级化学专业校友、环江二高校长谭远聪在格致楼102给学生作讲座。

2021年12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403室举行校友座谈会。